免费试听
更真实----置身课堂的真实感受

老师+“粉笔”+“黑板”=最为熟悉的课堂场景
仿佛置身于久违的课堂,老师站在眼前为我们将一个个概念与知识点抽丝剥茧、娓娓道来。

更生动----授课形式更灵活、生动、直观

黑板是老师施展才华不可或缺的道具,现在聆听老师精彩讲解的同时,可以直观的看到老师的板书、标注的重点、解题步骤.....

更方便----全面支持手机下载 随听随学

一目了然的学习系统,完全智能化教学,公车,路上,都可以随时随地学习。















  • 显示了课程的信息,章节的更新情况。
  • 点击文字讲义命令,会跳转至课程讲义界面。在这里提供了各章节讲义。
  • 包含练习中心、课后作业、答题记录、错题中心、习题收藏夹。 点击栏目名称进行切换。
  • 显示了当前讲座所有的笔记,在这里可以针对每条笔记进行“查看、字体大小”的操作。也可以打印所有笔记。
  • 详细的记录各章节的学习时间、每次登录学习起止时间记录
  • 提供讲座及讲义的下载。按个人需求选择方案进入下载页,该页面列表显示了所有章节的对应下载地址。
  • 提供名师指导学习计划,备考资料,在学习过程中随时可以点击来进行练习。
  • 提供考试当年各科目的大纲,有助于您了解考试中需要“了解”、“熟悉”和“掌握”三个层次的知识点。
  • 汇总了理念各地区试题,有助于您了解试题的形式,着重复习。
  • 可以对授课老师打分并提出建议。
  • 讲解了怎么来快捷方便地使用网校的课件,网校课件的功能进行全面了解。
  • “我的问题”可以筛选出您所提问的所有问题。
    “收藏夹”可以显示您收藏的所有问题。
    “其他学员问题”显示其他学员所有提问。
    “答疑精华”可以看到被评为精华解答的题目。
    “勘误表”对相应科目内容中的疏漏、调整之处进行标注。
    “教师提示”集中显示各章节需要注意的知识点。
    “答疑统计”归纳了本课程各章节的“主要提问数量”及“继续提问数量”。
    “回收站”集中了删除的所有问题。在这里还可以恢复这些问题。
    “帮助”详细说明了答疑板的使用方法。
    “我要提新问题”,首先提问所属模块及题号。 提交之后会显示该题目,输入提问内容之后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