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培训教育网

  为使您在百忙之中不会错过考试各个重要环节,网校特开通了免费订阅手机短信、邮件提示系统。在考试报名时间确定后,系统将自动把您当地的报名时间等重要考试信息发送到您的手机和邮箱上。

职业培训教育网网上辅导招生方案>>

  为了使您在百忙的工作中,第一时间了解到考试报名、查分等考试信息,职业培训教育网特开通了免费订阅短信提醒服务。当地报名、查分等信息公布后,系统将自动把您订阅省份的报名、查分等提示信息发送到您登记的邮箱或者手机中。为了确保系统及时准确地为您提供各项考试信息和学习资料,占用您一分钟时间请正确填写如下内容:(您所填个人资料我们保证完全保密) ,该短信服务完全免费。
  
欢迎您: 您已成功登录网校!
用户名: *
密 码: *
验证码: * 刷新
记住我   注册  忘记密码
课程类别:
 职称英语   经济师   招标师
 一级消防工程师  二级消防工程师  
提醒类别: 报名 查分
考试地区: 
手 机 号: *
邮  箱: *
真实姓名: *
年  龄: *
验 证 码: 刷新

登录 /注册留言匿名留言

  友情提示:由于短信平台或您手机故障和网络等外界原因,如果造成您没有收到提示短信和邮件,我们很抱歉。但由于本服务是完全免费,本站不负责相应的 法律责任。为慎重起见,请经常留意本站首页的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