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准考证 > 正文

在哪打印郑州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准考证

2018-11-07 15:34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新方案任意学丨新增VIP特训班 轻松过消防


问:在哪打印郑州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准考证?

答:考生可于11月4日9:00至11月9日17:00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打印郑州市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准考证。

考生应考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方可入场;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备有草稿纸,供考生使用,考后收回。

备考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考友们,网校送豪礼!“爽”11来了,2019好课全年最低价!网校为助力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生,在双11即将来临之际,推出“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辅导课程”付定金享2019全年最低价优惠活动!点击参与“双11”活动>>

  

“爽”11来了 11亿津贴大放送!!!

2019年一级消防辅导课程全新上线啦!

11月6、7日直播:消防考前密卷讲解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每日一练题目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每一道题都会有相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每日一题还提供专家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祝大家考试顺利!

微信xiaofangshichinatat

 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备考微信号

备考QQ群⑧427224593

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QQ群

责任编辑:Xanthe
2019一级消防师高效取证方案

阅读排行

更多
消防无忧定制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 下载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真题及答案解析
  • 下载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真题及答案解析
  • 下载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真题及答案解析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