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政策法规 > 正文

宗教学专业大专参加工作9年能否报考一级消防工程师

2018-03-08 16:22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新方案任意学丨新增VIP特训班 轻松过消防


问:宗教学专业大专参加工作9年能否报考一级消防工程师?

答:可以报考,宗教学专业大专学历工作满8 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6 年即可报名参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

2018一级消防工程师不同专业报考对毕业及工作年限的要求如下:

(一)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7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5年。

(二)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者学位,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5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

(三)取得含消防工程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或者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或者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

(四)取得消防工程专业硕士学历或者学位,工作满2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硕士学历或者学位,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五)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博士学历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博士学历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六)取得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人员,其工作年限和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均相应增加1年。

【强烈推荐】

2018一级消防购课钜惠 每满400减60 低至5折 赢红包

【2018一级消防备考】

2018一级消防考试时间:11月10、11日

2018一级消防辅导配套教材及题库

2018一级消防报考政策解析

2018一级消防报考条件评估

2017一级消防真题点评考试考点

了解更多考试资讯

请添加微信

xiaofangshichinatat

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备考微信号

责任编辑:婵
2019一级消防师高效取证方案

阅读排行

更多
消防无忧定制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 下载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真题及答案解析
  • 下载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真题及答案解析
  • 下载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真题及答案解析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