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交流 > 正文

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新手怎么学效率高

2017-11-27 10:59   来源: 职业培训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最大的特点就是全面性:从燃烧条件、爆炸基础知识,防火构建设置要求、建筑防火间距、防火分区、防烟分区、特殊场合的防火措施,到自动消防设施的基本组成、设计参数、安装调、检测验收、维护管理、消防设施管理、演练等等,绝对和实践密切联系,而非纸上谈兵,都全部有考点。每个考点都对实际有很大的指导意义,将来还可能增加考试内容。

这些都是需要全面理解、记忆完整才可以通过考试,这些都是基础精讲班课程的内容,有很多人想放弃基础精讲班的课程,那是万万不能的,即使有一定的消防基础和消防经验,不去记忆,也很难通过考试。

网校基础精讲班课程班次针对零基础考生,授课内容根据最新考试规范、结合考试教材对各章节的具体内容和例题详细精讲,以通晓消防基础知识、掌握建筑防火、消防设备、系统设计、构造、流程、检测、等原理知识;强化理解记忆相关法律法规。但我们建议有基础的考生也能从这个阶段开始复习,增加高分通过的机会。网校老师(盈盈、琦佳、慕之立、卜恩、炎彬、张老师、刘老师)在应试备考方面有着丰富的教学教育经验,善于总结记忆的口诀和方法。

因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重实践,又重视理论的归纳总结,升华。所以要全面掌握实际工作过。否则想考试通过会很困难。这就注定了想简单通过考试几乎不可能,所以含金量高。

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设施设备课程,结合历年试题,填加最新设施设备图片,让外行人有亲临消防现场的感觉,网校老师拥有多年的经验,具有丰富的消防检测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基础理论记忆加上设施设备的讲解展示,经过导学直播、基础精讲和冲刺串讲的三轮复习,结合历年试题解析(点击进入>>)只要你认真跟着课程学了,就一定没有问题。

早取证早受益,预祝大家2018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学习愉快!

【2018一级消防备考必看】

2018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辅导热招

2018一级消防工程师配套教材及题库

2017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试题点评

2017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涉及考点

了解更多考试资讯

请添加微信

xiaofangshichinatat

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备考微信号

本文是职业培训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职业培训教育网。
责任编辑:婵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