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报名时间 > 正文

2017年太原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8月11日开始报名

2017-08-12 15:56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新方案任意学丨新增VIP特训班 轻松过消防


问:太原市2017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什么时间报名?

答:太原市2017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为:8月11日至8月21日17:00止,网上注册报名工作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进行。报考人员须认真阅读此公告,了解有关政策规定和注意事项等内容,根据个人情况,按系统提示(应选择陕西省)填写报考信息,完成报名。

1.报考人员提交有关信息应全面、准确、有效。若报考人员所填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或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即按照相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2.报考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限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网上报名”栏目进行报名。首次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的报考人员须先进行网上注册,填报个人身份信息、上传经照片审核工具处理的本人半年内证件照片,完成注册。(未经审核工具处理的照片,系统无法识别,将影响后续报名操作)报考人员冲洗两张与报名同一底版二寸彩色照片备用,考试通过后办证使用。

3.报考人员必须认真核对报名信息,报名信息确认后不可修改。报考人员应保存好个人注册用户名及密码,以免影响后续报名工作。

4.报考人员在网上填报报考信息无误后,即可下载打印《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表》,并按照要求完善报名表内容,如个人签名,加盖所在单位公章等,审核部门意见栏考生不填。

2019一级消防师高效取证方案

阅读排行

更多
消防无忧定制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 下载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真题及答案解析
  • 下载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真题及答案解析
  • 下载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真题及答案解析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