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政策法规 > 正文

注册消防工程师的职业范围有哪些

2017-04-27 10:55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新方案任意学丨新增VIP特训班 轻松过消防


问:注册消防工程师的职业范围有哪些?

答: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已经举行了两年了,2017年的考试时间也确定为11月11、12日,消防行业涉及到的很多行业规定,都是大家必须要了解的。对于现在的消防工程师来说,其主要是进行消防设施的检验,还有就是消防安全系统测试。其实这种专业的技术人员,是非常有存在的意义的,因为可以检测出安全隐患。

关于消防方面的很多专业知识是非常多的,这个行业对工作人员的要求是非常严谨的,一定要做到对自己负责。如果消防工程师在对相应设备进行检验的时候,检测出设备本身有可能发生事故,这样的话就一定得告诉业主或是甲方。

现在很多的人都想考注册消防工程师,主要是其执业范围是非常大的,本身的权利也很大。有的时候发生大的火灾事故,也是需要这类工程师去进行分析的,到时候还要给公安机关进行上报。从事故中吸取经验教训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本身消防工程师还是分等级的,最高级别是一级,这类工程师的职业范围是最广的,主要有六个范围,一般最常用到的就是进行消防安全评估,还有就是建筑工程消防方面的验收工作。对待工作一定要认真,不得收取贿赂等。对于这部分专业人士是非常难得的,有的时候也需要对公司的其他员工,进行相应知识的培训。

【热点关注】

2017一级消防考试直播学习包

2017一级消防视频配套教材及题库

【小编推荐】

2017一级消防网上辅导火爆热招

2017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交流群

2017一级消防11月11、12日考试

【强烈推荐】关注我们的微信更快获取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资讯及备考资料等信息,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官网公众微信号:xiaofangshi_cdel,欢迎添加!

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xanxi
2019一级消防师高效取证方案

阅读排行

更多
消防无忧定制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 下载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真题及答案解析
  • 下载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真题及答案解析
  • 下载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真题及答案解析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