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政策法规 > 正文

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消防相关专业新旧对照表

2017-03-29 15:33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新方案任意学丨新增VIP特训班 轻松过消防


2017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已经开始备考,有很多考生想参加考试,但是不确定自己是否符合2017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职业培训教育网小编整理了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消防相关专业对照表,供广大考生参考:

  消防相关专业新旧对照表  

专业划分
专业名称(98版)
旧专业名称(98年前)
工学类相关专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电气技术(部分);电机电器及其控制;光源与照明;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工程;应用电子技术;信息工程;广播电视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无线电技术与信息系统;电子与信息技术;公共安全图像技术;通信工程;计算机通信;计算机及应用;计算机软件;软件工程。
建筑学;城市规划;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水排水工程。
建筑学;城市规划;城镇建设(部分);总图设计与运输工程(部分);矿井建设;建筑工程;城镇建设(部分);交通土建工程;工业设备安装工程;涉外建筑工程;土木工程;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城市燃气工程;供热空调与燃气工程;给水排水工程。
安全工程
矿山通风与安全;安全工程。
化学工程与工艺
化学工程;化工工艺;工业分析;化学工程与工艺。
管理学类相关专业
管理科学;工业工程;工程管理。
管理科学;系统工程(部分);工业工程;管理工程(部分);涉外建筑工程营造与管理;国际工程管理。

  注:表中“专业名称”指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高等教育司1998年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和专业介绍》中规定的专业名称:“旧专业名称”指1998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和专业介绍》颁布前各院校所采用的专业名称。

  现在都明白了吧,想备考又符合条件的小伙伴儿们,抓紧时间备考吧,现在备考正合适哦,网校开设了2017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网上辅导课程供大家学习,欲报从速>>

班次推荐:

说明:凡报考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特色无忧、精品无忧、实验无忧、定制无忧班学员,当期考试未通过,下期免费重学。

【强烈推荐】关注我们的微信更快获取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资讯及备考资料等信息,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官网公众微信号:xiaofangshi_cdel,欢迎添加!

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xanxi
2019一级消防师高效取证方案

阅读排行

更多
消防无忧定制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 下载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真题及答案解析
  • 下载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真题及答案解析
  • 下载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真题及答案解析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