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交流 > 正文

新手学消防,怎样才能效率高

2016-09-13 09:19   来源: 职业培训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问:新手学消防,怎样才能效率高?

答: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1月12、13日,真可谓时间不等人,距离考试越来越近了, 您复习的怎么样了呢?2015年是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首次考试,普遍反映:消防考试难!这也能说明会者不难,难者不会!我们在备考学习中要掌握技巧,善于思考,结合2015年考试特点和考点来学习,相信效果会更好!

2015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最大的特点就是全面性:从燃烧条件、爆炸基础知识,防火构建设置要求、建筑防火间距、防火分区、防烟分区、特殊场合的防火措施,到自动消防设施的基本组成、设计参数、安装调、检测验收、维护管理、消防设施管理、演练等等,绝对和实践密切联系,而非纸上谈兵,都全部有考点。每个考点都对实际有很大的指导意义,将来还可能增加考试内容。

这些都是需要全面理解、记忆完整才可以通过考试,这些都是基础精讲班课程的内容,有很多人想放弃基础精讲班的课程,那是万万不能的,即使有一定的消防基础和消防经验,不去记忆,也很难通过考试。

网校开设了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三大班次,其中此三大班次中包含的基础精讲班是老师根据教材和规范逐章讲解,以通晓消防基础知识、掌握建筑防火、消防设备、系统设计、构造、流程、检测、等原理知识;强化理解记忆相关法律法规。

因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重实践,又重视理论的归纳总结,升华。所以要全面掌握实际工作过。否则想考试通过会很困难。这就注定了想简单通过考试几乎不可能,所以含金量高。

网校课程中基础理论记忆加上设施设备的讲解展示,经过基础精讲、强化考点。冲刺串讲的三轮复习,结合2015年试题解析(免费送),只要你认真跟着课程学了,就一定没有问题。

【2015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考点总结】

2015一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试题涉及考点总结

2015一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实务试题涉及考点总结

正保职业培训教育网强势推出“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辅导课程”,点击下图即可进入报课入口: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职业培训教育网注册消防工程师官方交流群,随时了解考试信息!

2015注册消防工程师交流群交流群交流群6:468080698;2015注册消防工程师交流群交流群交流群7:498473321;2015注册消防工程师交流群交流群交流群8427224593

相关推荐:

【好消息】先听课后付款,学费分期“免”息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新手怎么学效率高

2016一级消防备考“5法则”

责任编辑:xanxi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