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政策法规 > 正文

莱芜市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人员未缴纳社保证明(长期有效)

2016-09-09 15:15  来源:莱芜人事考试信息网  字体:  打印

 新方案任意学丨新增VIP特训班 轻松过消防


摘要:选择莱芜报名点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人员,现场资格审核所提交的报名材料及其样式均以莱芜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rsks.laiwu.gov.cn/)发布的考试报名公告内容为准。

报考人员未缴纳社保证明(长期有效)

为最大限度地防止极个别报考人员挂靠、借用其他单位报名的现象,我市自2015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开始,要求报考人员提供社保缴费清单,2016年我市将继续在各类执业资格类考试报名审核中,要求报考人员提供我市各级社保经办机构出具的社保缴纳清单。选择莱芜报名点的报考人员,现场资格审核所提交的报名材料及其样式均以莱芜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rsks.laiwu.gov.cn/)发布的考试报名公告内容为准。

1、报考人员所在单位社保缴纳至省社保中心的,资格审核期间无须再提交社保缴费清单及社保证明。《考试报名表》、《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必须盖主管单位人力资源部门的公章。

例如:鲁中矿医院必须加盖鲁中矿人力资源章;鲁能开源必须加盖供电(公司)局人力资源章。

2、报考人员及单位至今确实未缴纳过社保的,请严格按照下表的样式及要求在现场资格审核期间一并提供。

3、2016年发放各类执业资格证书期间,我市考试中心将继续利用社保数据库逐一核查取得证书人员的社保缴纳情况。

样表:

报考人员未缴纳社保证明

报考人员姓名:________ 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手机):____________ .自愿申请报名参加2016年 ______执业资格考试,本人养老保险至今尚未缴纳,单位至今也尚未给予缴纳。

单位证明人(本人签字):_________

证明人职务: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

报考人员确认属实、无误(本人签字):

(单位公章)

年 月 日

注:以上证明包含的“签字项”均由本人签字,不得代签或电脑打印;此证明一式两份,现场资格审核一份,领取资格证书时备查。

莱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试中心
二〇一六年七月

责任编辑:xanxi
2019一级消防师高效取证方案

阅读排行

更多
消防无忧定制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 下载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真题及答案解析
  • 下载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真题及答案解析
  • 下载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真题及答案解析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