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6年阿克苏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9月6日截止

2016-09-01 09:06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问:阿克苏2016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最晚要在什么时间完成报名?

答:新疆人事考试中心公布文件:《关于做好2016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中提到,新疆2016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网上报名时间:2016年8月16日10:00—9月6日19:00; 缴费时间:2016月8日16日10:00—9月6日 23:00;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zg.cpta.com.cn/)完成报名。

正保职业培训教育网强势推出“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辅导课程”,针对每个考生的不同学习状况,进行有针对性地讲解、训练、答疑、模考,并对学习过程进行跟踪、分析、指导,从整体上大幅提升学员的考试通过率,现在报名更有超值优惠,机会难得,欲报从速

点击下图即可进入报课入口: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职业培训教育网注册消防工程师官方交流群,随时了解考试信息!

2015注册消防工程师交流群交流群交流群6:468080698;2015注册消防工程师交流群交流群交流群7:498473321;2015注册消防工程师交流群交流群交流群8427224593

相关推荐:

2015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考点预测覆盖率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新手怎么学效率高

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责任编辑:xanxi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11.11活动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