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法规 > 正文

北京2016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流程

2016-08-29 11:25   来源: 职业培训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北京市2016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网上报名流程如下:

1.考试报名通过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网址:zg.cpta.com.cn/examfront,简称“网报平台”,下同)进行。报考人员按照“老考生”和“新考生”两类人员管理。“老考生”是指在北京地区成功报考过2015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且级别不变的人员,其余视为“新考生”。

2.“老考生”须于2016年8月30日至9月12日登录网报平台,按照系统要求直接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手续。

3.“新考生”报名及审核注意事项

时间安排

报名安排

具体要求

2016年8月30日-9月5日

网上填报
信息

登录网报平台,进行注册、上传照片、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其中,报考级别为“免1科”的人员填写报名信息时,在“选择地市”一项中须选择东城区。

打印报名表承诺签名并审核盖章

1.使用A4纸打印《2016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表》;

2.报考人员在《报名表》承诺人签名处签名;

3.经本人所在单位的人事(干部)部门审核后,在《报名表》单位意见处签字盖章。

2016年9月6日-9月10日

现场资格审核

1.报考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持相关材料到《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现场资格审核点》(见附件2)之一,按规定时间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2.报考级别为“免1科”的人员持相关材料到北京建工集团党校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其他审核点不予受理。

2016年9月9日-9月14日

查询审核状态及网上缴费

完成现场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应于现场审核24小时后重新登录网报平台查询审核状态,审核通过的报考人员使用具备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进行网上缴费,网上缴费成功方为报名成功。

报考人员须本人携带《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明(身份证、军官证、机动车驾驶证,下同)、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报考级别为“免1科”的人员还须持高级工程师职称证书或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的一级注册建筑师、勘察设计各专业注册工程师资格证书,上述证件均须为原件,按规定时间、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审核时还须提交上述证件的复印件一份(复印件上加盖单位公章),附在《报名表》后面,并在左上角装订。各级人事考试机构不受理他人代办现场资格审核事宜。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职业培训教育网注册消防工程师官方交流群,随时了解考试信息!

2015注册消防工程师交流群交流群交流群6:468080698;2015注册消防工程师交流群交流群交流群7:498473321;2015注册消防工程师交流群交流群交流群8427224593

相关推荐:

2015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考点预测覆盖率

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网上辅导火爆热招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新手怎么学效率高

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责任编辑:xanxi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