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成绩查询 > 正文

河北省2016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缴费方式

2016-08-08 13:56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新方案任意学丨新增VIP特训班 轻松过消防


问:河北省2016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采用哪种缴费方式?

答:河北省各市考试机构不再进行现场收费,全部实行网上缴费,报考人员需准备具有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联卡用于网上缴费;各市要加强宣传,做好指导、服务工作。为防止出现报考人员银行卡所属银行网站平台显示缴费完成,但由于技术原因发生费用未到账现象,从而导致报名失败,请广大报考人员务必于网上缴费操作完成后,在9月10日17时30分前重新登录考试报名平台并查看“缴费状态”。若显示“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若显示“尚未缴费”,请及时联系银联电子支付客服电话95534-6,且不宜进行二次重复缴费操作。已经进行网上缴费操作的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重新登录考试报名平台查看“缴费状态”且最终缴费不成功导致报名失败的,报考人员承担相关责任。

相关阅读:

2015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考点预测命中率高

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网上辅导火爆热招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新手怎么学效率高

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责任编辑:xanxi
猜你想看
2019一级消防师高效取证方案

阅读排行

更多
消防无忧定制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 下载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真题及答案解析
  • 下载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真题及答案解析
  • 下载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真题及答案解析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