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法规 > 正文

安庆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资审核安排

2018-08-27 17:50   来源: 职业培训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摘要:安庆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资审核安排以公布,请考生详细阅读下文公告!

关于2018年度安庆考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资审相关问题的温馨提示

为落实安徽省人社厅《关于2018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安徽考区考务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8〕306号)文件,并结合我市实际,经研究,现就安庆考区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资审有关问题提示如下,请广大考生认真仔细阅读。

一、报名资格审核及时间地点

本次考试全省实行考前资格审核,采用现场审查方式。已取得档案号且报考级别、专业不变的老考生无需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直接进入缴费环节。新考生、报考级别、专业发生变化及异地(外省)考生须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审核地点为安庆市人事考试院(市府路7号龙庭宾馆二楼人才市场);资审时间为9月11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本次考试应试人员将材料交所在单位初审后由单位人事部门统一报送(不受理应试人员以个人名义报送的材料,单位只报送一次,不得重复报送),并现场提交单位的工商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资审花名册》(加盖公章)(见附件)。

二、考生需要提供的属地证明材料

按属地原则,考生原则上为劳动关系所属地在我市或户籍在我市,且从事消防安全技术专业工作的工作人员。具体分为三类:

1 、在安庆参保的考生,须提供单位的工商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资格审核时现场进行核实。

2 、现在安庆市工作、在安庆市外参保的考生,须提供单位的工商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如分公司(项目部)在安庆需在报名表加盖分公司(项目部)公章,资格审核时现场进行核实。

3 、户籍在安庆、在安庆市外工作并参保的考生,须提供单位的工商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资格审核时现场进行核实。

三、考生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单位,应根据规定的报考条件,携带有关报名材料(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和所在单位出具的从事消防安全技术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以及从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下载打印的报名表;报考级别为免一科的考生还应提供本人2011年12月31日前评聘的高级工程师资格证书、职务聘任证书,或者提供本人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证书或勘察设计各专业注册工程师资格证书。

四、特别提示

请广大考生严格按照规定,通过现工作单位或户籍所在地参加考试报名,不需要通过社会中介机构报名,谨防上当受骗;本次考试对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将实行考后资格复审,如在资格审核时发现考生本人、所在单位或受考生委托的社会中介机构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核实,将依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31号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附件:2018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资格审核花名册

安庆市人事考试院
2018年8月24日

【强烈推荐】

2018一级消防好课 每满1000减280

全国各地2018一级消防报考时间汇总

2018一级消防vip签约特训 不过退费

【2018一级消防备考】

2018一级消防三年联报无忧班热招

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辅导热招

微信xiaofangshichinatat

 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备考微信号

备考QQ群⑧427224593

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QQ群

责任编辑:红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