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交流 > 正文

618购课狂欢节 每满200减30 上不封顶

2018-06-13 14:14   来源: 职业培训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近期,大家关注最多的就是618,年中购物购课的狂欢季节。你是否也剁手了?这次,咱们买点真正有价值的东西——课程,提升自己吧!腹有诗书气自华,我们时刻要保持一颗学习的心。

大家肯定很关注今年的618,网校会给大家准备什么样的礼物? 看下图:

职业培训教育网618购课狂欢节

点击去购买

活动注意事项:

·课程范围

参加本次职业培训教育网“618 购课狂欢节 每满200减30 上不封顶”活动的辅导课程含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教师资格、ACI注册国际心理咨询师、ACI注册国际营养师、出版专业资格考试、人力资源管理师、心理咨询师、营养师、招标师、国家公务员。经济师、导游资格、银行招聘、农村信用社招聘不参与此活动。

·活动时间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20日24点。

·凡是在活动期间,考生可以登录职业培训教育网,在选课中心选择参与活动的辅导课程,点击“去交费”,按照步骤操作,满减的金额会自动减去。

·此活动支持学习卡,支持VIP。

看到这里,有没有很心动?快去购买课程吧!(点击查看更多优惠>>)错过这次优惠就还要再等一年。不管您报的那个课程,都希望您在网校的陪伴下,可以顺利备考!加油吧,考生们!职业培训教育网是您最强大的后盾。

责任编辑:vage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