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网上报名】2016年度连云港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

2016-08-22 11:39  来源:连云港人社局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摘要:2016年度连云港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时间:8月22—9月4日,现场资格审查日期:9月8日(全天),9月9日(下午), 9月10日(全天)。

【网上报名】2016年度连云港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

(一)报名网址: zg.cpta.com.cn(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

网上报名时间:8月22—9月4日。

现场资格审查日期:9月8日(全天),9月9日(下午),

9月10日(全天)。具体审核时间:上午8:40——11:40,下午3:10——5:40。

现场资格审查地点: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大厅(海州区朝阳东路1号,原市劳动局)。

网上支付时间:8月22—9月11日。

报名资格条件咨询电话:0518-12333、85812148、85835215

报名考务技术咨询电话:0518-85826670、85811913。

(二)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6年度资格考试统一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6〕6号)精神,全国统一报名系统档案库仅包含成绩有效期内报考人员档案信息,凡在网报档案库中存在档案信息的为老考生,网报档案库中不存在档案信息的,一律按新考生处理。2016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网报系统档案库包含2015年报考人员档案信息。异地考生一律按新考生处理。

(三)资格初审。

参加此项考试的报考人员,需在报名网站上如实填写各项报名信息,信息确认后,应按规定将有关报考材料送指定地点接受资格审查。

1.网上下载的报名表;

2.本人身份证(或军官证)及复印件;

3.相应的学历证书及复印件;申请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还需提供相应的免试证明材料及复印件;

4.有效的业务工作证明原件(格式:×××同志××年参加工作,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年,加盖单位公章)。

报考人员应对照报考条件认真自查报考资格,如网上缴费成功后,一旦在审查中被查出不具备报考条件而被取消报考资格者,报名费用将不再退回。

相关推荐:

2015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考点预测覆盖率

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网上辅导火爆热招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新手怎么学效率高

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责任编辑:vage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11.11活动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