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6连云港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确定了吗

2016-04-15 16:01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问:2016连云港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确定了吗

  答:各个地区的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段大致相同,预计8月中上旬。所以距离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5个月,距离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8个月,三大本教材1000多页,好几大本规范不知多少页去了,你还不复习,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还有戏吗?

  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预计问8月中上旬,<江苏省人事考试发布通知>:江苏省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8月中旬,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1月4日-10日,考试时间是11月12-13日。

  然后要说一下,今年参加考试的,有只需准备一科或者两科的考生,所以2016年的新考生,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可以!

推荐阅读:  2016年一级消防新课开通    2015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高分榜   合格标准

交流加群 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⑤ 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⑦

责任编辑:journey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11.11活动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