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5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成绩不出是什么原因

2016-03-04 11:45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2015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成绩还没公布,说好的3月初还是没有出来。我们知道,一级消防工程师阅卷工作安排时间是2016年1月11日至2016年1月25日(具体结束时间根据阅卷进度),也就是说考生们一级消防工程师阅卷工作早已结束。

  阅卷工作进度缓慢,没有按照计划时间完成工作。一级消防工程师阅卷时间安排在2016年1月11日至2016年1月25日,共15天。对于总的阅卷数量来说,工作量确实不小,的确有可能出现阅卷时间延长的可能。

  下面说一下一建考试,准考证上写考后两个月查成绩,结果考试结束3个多月出的成绩,推迟一个月。经济师考试,准考证上写考后两个月出成绩,结果考后两个半月出成绩,推迟半个月。招标师考试,考后3个月出成绩,也比预期晚了1个月。

  所以,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成绩晚出是很正常的现象,每一个考试都出现类似的现象,友友们不要乱猜啦,安心享受几天轻松的日子吧!这几天随时都有可能出成绩,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的成绩查询入口。在这里,再次提醒大家,任何形式的改分都是不可行的,你们收到的短信、邮件都是骗人的,不要相信。如果你抱有侥幸心理,那就要做好钱白花的心理准备。

 相关推荐: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指南

良心推荐:备考必看 报考指南 备考指导  招生方案

       2015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考点预测覆盖率

       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12、13日

       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会改版吗

更多讨论可群 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④ 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⑦

责任编辑:journey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11.11活动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