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河北一级消防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了吗

2016-03-04 11:39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问:河北一级消防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了吗

  答:暂未开通,近期,随时都有可能查,及时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的成绩查询入口。

  对于没有公布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的原因,网上流传着以下几种说法:

  1.2015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泄题,公安部在严查泄题事件,因此推迟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公布时间。网上有流言说,2015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同研究生考试一样,有泄题现象,因此推迟成绩查询时间。这种说法真实性不高,第一,我们都知道2015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被称为“史上最严考试”,参考考生也都表示各个机构的模拟题都没有押中,更不可能泄题了。第二,即便是2015年研究生考试出现了非常严重的泄题情况,研究生考试成绩公布时间依然没有收到影响。因此,这种说法根本上是不可靠的。

  2.组织考试机构漏估春节假期休假时间,导致成绩查询时间延迟。2015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于2015年12月20日结束,考试结束后相关部门组织阅卷,2016年2月份春节假期,国家法定休假7天,如果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延迟的原因是因为机构漏估春节假期休假时间的话,那么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最迟为3月初。今天3月4日了,成绩还没出,谣言又不攻自破了。

  3.公安部消防局正在商量降低分数线,所以迟迟不肯公布成绩。这又是众多考友为自己画的一张饼,这么正式的考试一般情况下不会降低分数线的,官方也没有任何回应。分数线一般是不会轻易降低的,所以可能性也不大。

  4.马上就要开两会了,怕出了成绩有人来闹事。谁有那么大的能耐,考试不过就能来北京两会闹事,考试过不了还要找领导人,这是什么道理。考试不过是因为没有准备充分,要筛选更高水平的考生,你努力学习就是了,这也是一个说不过去的成绩不公布的理由。

  阅卷工作进度缓慢,没有按照计划时间完成工作。一级消防工程师阅卷时间安排在2016年1月11日至2016年1月25日,共15天。对于总的阅卷数量来说,工作量确实不小,的确有可能出现阅卷时间延长的可能。

  下面说一下一建考试,准考证上写考后两个月查成绩,结果考试结束3个多月出的成绩,推迟一个月。经济师考试,准考证上写考后两个月出成绩,结果考后两个半月出成绩,推迟半个月。招标师考试,考后3个月出成绩,也比预期晚了1个月。

    相关推荐: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指南

良心推荐:备考必看 报考指南 备考指导  招生方案

       2015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考点预测覆盖率

       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12、13日

       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会改版吗

更多讨论可群 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④ 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⑦

责任编辑:journey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11.11活动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