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法规 > 正文

2015年吉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补充说明

2015-12-01 10:50  来源:吉林省人事考试中心  字体:  打印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关于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的补充说明

一、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并符合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的,均可申请参加相应级别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

二、《注册消防工程师制度暂行规定》对参加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人员的报名条件做了规定。一是学历条件。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考人员为大学专科 以上学历。二是专业背景。报考人员的专业背景分为“消防工程专业”、“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和“其他专业”三类。对于不同专业背景的考生,在工作年限和从事 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上做了一定的要求,对“消防工程专业”、“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和“其他专业”工作年限和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梯次递增。三是实践 经验。报考注册消防工程师的人员不仅需要掌握专业理论知识,而且需要具备一定的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实践经验。

三、与消防工程专业无关的其他专业人员也可报考,但工作年限和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要有所增加。

吉林省人事考试中心

2015年11月4日

责任编辑:journey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11.11活动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