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准考证 > 正文

贵州注册消防工程师临时资格考试准考证领取通知

2014-12-29 11:40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新方案任意学丨新增VIP特训班 轻松过消防


关于领取注册消防工程师临时资格考试准考证的通知

贵州省注册消防工程师临时资格考试已确定于2014年9月13日上午9:00-11:00在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北院举行(贵阳市白云大道224号,乘65、231路)。现将领取准考证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9月10日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00 。

二、领取地点:贵州省消防总队黔景宾馆一楼贵宾厅(考试报名处)。

三、领取准考证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如委托其他人领取需出具委托书签字按手印,并携带委托人本人身份证方可领取。

四、特别提示:考生需记住本人在附件中的报名序号(例如:考生段玉麟、报名序号则为67号),如因考生本人原因不能提供报名序号导致不能领取准考证,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五、考生可持准考证于9月12日下午前往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北院熟悉考场。

六、如考试报名表中无本人名字,则说明该考生在考试院报名未成功。

责任编辑:海
2019一级消防师高效取证方案

阅读排行

更多
消防无忧定制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 下载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真题及答案解析
  • 下载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真题及答案解析
  • 下载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真题及答案解析
网站地图